Taste of Life

Prologue

       我这三十年的前半生大约都在读书了,读教科书读闲书,有用的没用的读了一大堆,到现在也都记不清了,年轻的时候小姑娘心思重,矫情的写了不少,多多少少给二十年的时间留了个记忆;之后大约是读腻了,又无人约束,就玩了之后的十年,混日子的带孩子的旅行的,有意义没意义的玩了十年,突然觉着就算是浑浑噩噩也得知道到底是怎么把日子混过去的,所以把五年前的blog刨了出来。博客啊,已经感觉像是上个世纪的科技了,念旧的人用起来还是觉着蛮好用,至少不需要让我从哪儿绑定银行卡手机号都无从下手。但最终因为访问受限的原因,稍微花了点精力建了自己的网站,把博客转到了这里。在这里可以写我所想,写我所愿。

       我这玩到哪儿我就写到哪儿吧,从一个人只背着一个背包穷游,到现在必须驼上我家的两个“小负担”九年都过去了。我这个人慢热,读书都读了快二十年才腻烦,玩九年哪能玩够呢。2010年圣诞节的时候,站在Ephesus城里,突然在脑子里冒出来一句话:心有多大,世界就有多大。我想这是我现在玩的不亦乐乎的源头吧,我只是想看看自己到底能看到多大的世界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